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分互认、研究生项目 > 正文
中英联合培养2+2双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时间:2017/11/07 14:28:16 点击量:[]

常熟理工学院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

中英联合培养2+2双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一、中英联合培养2+2双学位项目简介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联合培养2+2双学位复合型人才,专业方向如下:

1、英语+金融学复合型人才,项目学生前两年在我校学习英语专业及部分金融学基础课程,后2年到英国学习金融学,所修课程符合中英两所大学的毕业要求和学士学位要求,可获得常熟理工学院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及伯明翰城市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2、艺术(设计)+时尚营销复合型人才,项目学生前两年在我校学习艺术专业及部分营销学基础课程,后2年到英国学习时尚营销,所修课程符合中英两所大学的毕业要求和学士学位要求,可获得常熟理工学院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及伯明翰城市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二、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介绍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是英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43年。该大学有25000名在校学生,3000多名教职员工,提供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层次的教育,专业设置涵盖了管理、艺术、教育、音乐、工程、计算机、法律、环境科学、社会科学等领域。该大学以教学质量著称,注重课程的实践性和创新性,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良的设施和实际工作经验,与苹果、卡地亚、卡西欧、索尼、劳斯莱斯等多家公司保持合作关系。

伯明翰城市大学商学院是国际著名的两大会计师协会ACCACIMA 认证的最高等级教学机构:连续5年获ACCA白金级认证,学士课程获最高考试豁免资格(基础阶段9门考核全免),全英仅三所大学获此殊荣;连续2年获CIMA认证,硕士课程获最高考试豁免资格,全英仅此一家,代表了最优秀的专业高等教育课程。

三、中英联合培养2+2双学位项目优势  

1、共同培养:项目由常熟理工学院与伯明翰城市大学共同制订培养方案,英方大学定期派教师来校教学。

2、双语授课:项目采用双语授课结合全英文授课,出国前强化英语培训。

3、双学位:项目学生赴英学习两年,符合中英两所大学的学位要求和毕业要求,可获得中英两所大学的学士学位及中方毕业证书。

  4、转专业:凡我校在读大一学生均可报名参加中英联合培养外语+金融学复合型人才项目,学校提供转专业机会;凡我校在读大一艺术(设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中英联合培养艺术(设计)+时尚营销复合型人才项目。

  5、 费用低:项目学生按常熟理工学院普通学生标准缴纳学费。项目学生赴英学习期间,在英国期间学费约12000英镑,住宿费、伙食费、医疗保险约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0万)。

四、报名方式  

    1、申请学生须填写《中(境)外合作教育项目学生报名表》,转专业学生须同时填写《常熟理工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以上表格可在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址下载http://international.cslg.edu.cn),经所在院系领导签字盖章,报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报名截止日期:20171130

咨询电话:52251167蔡老师   52251169赵老师

地点: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东湖校区知新楼301室、302

 

附件1 报名表

附件2 转专业报名表

附件3 特别提醒-签字文件

附件4 中英合作班方案

上一条:常熟理工学院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大数据”主题访学奖学金项目 下一条:常熟理工学院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双学位)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