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分互认、研究生项目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大数据”主题访学奖学金项目
时间:2018/05/17 15:44:46 点击量:[]

一、项目介绍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创建于1848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大学,2018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1位。其工程、计算机、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社会学闻名于世。大学有着160年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全美最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曾有21位教授或校友获得诺贝尔奖,在世界上久负盛名。

申请本项目的学生可亲身感受原汁原味的美国学习生活。享誉世界的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本科生开设为期三周的“大数据”主题访学课程。置身于麦迪逊这座温馨友好的城市,与广大学子齐聚一堂体验地道的美式教育,了解大数据分析的技术、学术前沿以及产业应用。

二、课程学习目标

l 参加以大数据为主题的英文课程,提高英语水平

l 全方位体验海外高质量学习生活,了解美国大学文化

l 加深理解大数据相关学科的研究热点以及发展趋势

l 探讨前沿科技发展对人类社会带来的深远影响

l 与学界和业界专家面对面交流,研讨大数据科学的理论与实践

三、项目日期

2018年7月21日至2018年8月11日

(三周,7月21日抵美,8月11日回国)

四、项目费用

l 项目费用为2,975美金(约18900人民币)

l 费用包含学杂费,双人间住宿,医疗保险,文化活动费,迎新午宴,结业午宴,项目活动交通费以及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往返专车接送(指定时间范围)。

l 费用不包含签证费,往返机票,餐费以及个人花费。

五、申请条件

1.年龄:本科生,满十八周岁。

2.语言要求:雅思5.5水平或英语六级。(申请学生须经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处面试录取)

3.专业要求:计算机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专业课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

4.简短个人陈述(英文)。

六、申请方法

1、填写《常熟理工学院中(境)外合作教育项目学生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international.cslg.edu.cn,经所在院系领导签字盖章,报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31日

3、经常熟理工学院面试录取后,项目学生可享受“常熟理工学院出国留学奖学金”。

4、咨询电话:52251167蔡老师  

地点: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东湖校区知新楼301室

 

附件:

1、《常熟理工学院中(境)外合作教育项目学生报名表》

2、第一周参考行程(详细行程录取后发放)

 

附件1 中(境)外合作教育项目报名表

附件2 初步行程

上一条:2018年加拿大汤姆逊大学访问学生奖学金项目开始报名 下一条:中英联合培养2+2双学位项目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