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分互认、研究生项目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双学位)招生简章
时间:2017/07/05 10:46:20 点击量:[]

一、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双学位)简介

教育部批准,在江苏省教育厅支持下,我校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合作举办经济与金融、软件工程两个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双学位),采用1.5+2+0.5的培养模式,项目学生须赴美参加至少半年以上的交流,赴美攻读学位毕业的学生将获得中美两所大学分别颁发的学位和中方毕业证书。

二、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介绍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成立于1916年,前身为欧克莱尔师范学院,在校学生11,000多名,设有80多个本科生专业和14个硕士专业。该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连续20年评为十佳中西部公立大学,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全美最有价值大学前100名。大学位于欧克莱尔市中心奇佩瓦河畔,被誉为威斯康星州最美丽的校园,是美国最安全的十个城市之一。  

三、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双学位)的优势

1、共同培养:项目由常熟理工学院与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共同制订培养方案,美方大学定期派教师来校教学。

2、双语授课:项目采用双语授课结合全英文授课,出国前强化英语培训。

3、双学位:项目学生赴美学习两年,符合中美两所大学的学位要求和毕业要求,可获得中美两所大学的学士学位及中方毕业证书。

  4、费用低:项目学生按常熟理工学院普通学生标准缴纳学费。项目学生赴美学习期间,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给予每人每年3000美金奖学金,如学习优秀,还可以申请国际奖学金和学术奖学金。在美期间学费、住宿费、伙食费、医疗保险每年约23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16万)。

5、易深造:项目学生拥有中美大学的文凭和学位及良好的赴美出入境记录,毕业后留美继续深造,易获奖学金。我校毕业生70%以上留美就读美国前50位大学。

6、就业前景好:项目学生毕业回国后多数在金融机构、银行、世界500强企业就职。部分毕业生获得美国工作签证,留美工作;

四、报名方式

按照2017年江苏招生考试填报志愿。

学校代码:1789(中美双向交流)

专业名称:经济与金融  专业代码:020307

专业名称:软件工程    专业代码:080902

等级要求:本二BC

咨询电话:0512-522511315225113352251136

其它详情可访问我校国际合作网站:http://international.cslg.edu.cn

上一条:中英联合培养2+2双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伍伦贡大学2017第二学期交流生项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