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部门党建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6 08:46:31 点击量:[]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13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支援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誓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

习总书记说过:“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此次观影使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都更应该传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这种精神,去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国际处开展参观中共常熟党史馆党日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