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部门党建 > 正文
国际处开展参观中共常熟党史馆党日工会活动
时间:2020/10/08 11:17:52 点击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tu2.jpg

107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参加党日工会活动,参观中共常熟党史馆和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重温党史,追溯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和精神源泉,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活动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沈宗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习会后,部门成员分享了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

接下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继续组织一系列学习会,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二卷作为整体,纳入学习计划,要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讨论,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通悟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tu1.jpg

集体学习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学校英文网站建设”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