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部门党建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0/12/17 11:58:07 点击量:[]

1216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马运声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马运声同志介绍会议召开背景及意义。1115日,江苏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新使命新任务,紧扣“强富美高”美好蓝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支部成员集体研读会议精神,并畅谈自身感悟。支部成员赵厦分享道,作为高校教育工作管理者,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争当表率。

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我部门的工作也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2021年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握近和远、稳和进、质和量的有机统一,在畅通国内国外双循环中发挥好引领和示范作用。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