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LJMU上海办公室联合举办LJMU-CIT-21级双学位项目申请指导讲座
时间:2022/04/21 16:07:07 点击量:[]

111111.jpg

4月20日18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LJMU上海办公室联合举办LJMU-CIT-21级双学位项目申请指导讲座。上海办公室负责老师方绮雯、肖亚妮,21级中英班在读学生及家长参会。此次讲座由电信学院辅导员耿奇主持。

方绮雯对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进行简单介绍,随后为21级学生从入学要求、申请材料、中英成绩对应等方面详细讲解双学位项目申请流程,鼓励学生以更高标准要求自身,提高专业知识素养,为未来赴英国留学做准备。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是英国第一所机械工程学院,与我校合作已是第四个年头,通过联合教学,资源共享,我校首批16名赴英国留学生,15名选择申请硕士继续深造(1名回国就业)并全部成功获得英国大学offer。

此次讲座为21级学生及家长进行双学位项目申请的指导与解惑,也展示了我校中外合作专业首批赴英国留学生优秀学习成果。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出国学生家长线上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与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