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出国学生家长线上座谈会
时间:2022/04/26 11:21:50 点击量:[]

2.jpg

疫情当下,为了加强家校沟通,明确各项出国工作的后续安排,机械工程学院在4月22日晚召开2022年出国学生家长线上座谈会,针对目前国内外疫情影响下所面临的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会议由中德项目助理孙小梅主持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9级出国学生和家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孙小梅从学业选择、往届生读研深造、求职就业情况、出国费用说明和合作院校相关要求五大方面为学生和家长做了详细讲解,帮助学生和家长们了解和掌握出国留学整体流程、出国签证的形势、第二阶段分方向专业选择和现阶段需准备的出国费用等事宜,帮助大家及时做好留学规划和留学准备工作。

随后,孙小梅邀请了目前正在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学习的2021年项目出国学生曹洋,就学生和家长们关心的德国当地的疫情情况、专业学习和留学生活等问题逐一答疑解惑,并分享了在德国学习的感悟和心得。

为进一步加强与出国学生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帮助家长解决学生出国准备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机械工程学院中德项目组建立了2022年出国学生家长微信联络群,用于发布出国注意事项和答疑解惑,做好学生出国事项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家长与学生出国准备工作一切顺利。

 

上一条: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获批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LJMU上海办公室联合举办LJMU-CIT-21级双学位项目申请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