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与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2/04/11 11:28:02 点击量:[]

4月8日下午,我校与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米大)举行线上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德方代表有米大国际部负责人Koehler女士、电子信息工程系Michael Kuhl教授、预科学院院长Peter Maring和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助理Xu Hongwei。我校参会代表有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刘继承,副院长陈景波,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王明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运声、副处长赵厦。中德协会任立卫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学生德语语言能力提升方案进行讨论。会上,双方回顾了历年学生出国率、语言考试通过率、读研率等情况,通过直观数据分析了项目现状及发展趋势。双方明确了德语语言通过率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运行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入探讨了学生出国选拔标准,并对开展语言强化的分班考试方案交换了意见。今后,两校间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及时掌握学生学习和生活状态,不断提升合作办学质量。双方还就续签合作协议,宣传优秀校友等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LJMU上海办公室联合举办LJMU-CIT-21级双学位项目申请指导讲座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LJMU上海办公室联合举办LJMU-CIT-19级双学位项目申请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