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LJMU上海办公室联合举办LJMU-CIT-19级双学位项目申请指导讲座
时间:2022/03/15 15:21:33 点击量:[]

3月14日18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LJMU上海办公室联合举办LJMU-CIT-19级双学位项目申请指导讲座。上海办公室负责老师方绮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运声,副处长赵厦,常熟理工学院电信学院院长张惠国,副院长、副书记邱竹,副院长韩志达,中英电信项目主任张静亚作为特邀嘉宾,18级在英留学生代表以及家长代表、19级中英班在读学生及家长参会。此次讲座由电信学院辅导员耿奇主持。

方绮雯对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进行简单介绍。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是英国第一所机械工程学院,也是一所拥有200年历史的教学研究性大学,其工程领域教学与研究在英国享有出色的声誉。我校首批16名赴英国留学生,15名选择申请硕士继续深造(1名回国就业)并全部成功获得英国大学offer,世界前200名校获得率达73%。随后,她为19级学生从入学要求、申请材料、时间节点,详细讲解双学位项目申请流程。

18级在英留学生代表李逸凡与其父亲李明旭分别代表学生与家长发言,为19级学生讲述留学英国的生活体验、感触以及心路历程。最后,上海办公室与李逸凡一起为19级学生与家长对于出国留学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为19级学生及家长进行双学位项目申请的指导与解惑,鼓励学生做出选择,走出国门,也展示了我校中外合作专业首批赴英国留学生优秀学习成果。

 

上一条:我校与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