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2/03/15 12:23:38 点击量:[]

3月14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运声一行三人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院长助理张斌与中德项目组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交流会上,陈友洋介绍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张斌介绍了项目课程体系,开学以来线上教学情况;蒋晓梅老师介绍了学生在德学习情况和学生管理。学院与德方高校保持顺畅有效沟通,确保及时解决学生在德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马运声高度评价了机械工程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与学院更加紧密的配合,使人才培养质量稳步上升。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国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德国AQAS专业认证促成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实质等效,增强学生语言能力培养,凸显国际化人才核心竞争力。2021年,获得德方学位44名德国留学生中23人获得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斯图加特大学、布伦瑞克工业大学、汉诺威大学等9所工科联盟高校录取通知书,2017级47名国内毕业生中5人在上海理工大学读研深造。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LJMU上海办公室联合举办LJMU-CIT-19级双学位项目申请指导讲座 下一条:疫情之下师生一心,云课堂开展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