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疫情之下师生一心,云课堂开展有条不紊
时间:2022/03/02 17:29:21 点击量:[]

我校外国语学院的英语外教Amy和Chloe两位老师于去年12月底抵达常熟,但2月份由于疫情的缘故,她们不能如期与同学们在校园中见面。Amy老师原本的教学计划虽被疫情打乱,但她为英语师范21级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线上学习资料,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为同学们开展了线上授课。课程一开始,同学们有些羞涩、拘谨,但是逐渐被Amy老师的讲课热情所感染,很快能够积极地与老师互动,大胆回答问题以及表达自己的观点。

英国外教Chloe也利用云课堂,和英语(师范)20级的同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说在线课程。见到外教老师同学们既兴奋又紧张,但是Chloe老师的亲切和友好很快让同学们适应了全英文的授课环境。一根细细的网线,解决了疫情对学习的影响,同学们的线上学习生活既丰富又高效。

虽然现在老师和同学们不能近距离见到彼此,但师生一心,都在不断为学业进步而努力,课程教学进行得有条不紊。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疫情来袭无情无常,学子学习有章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