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中美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11/12 10:38:02 点击量:[]

B03I2935.jpg

11月9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中美学院举行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中美交流项目美方大学、常熟理工学院、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领导,以及项目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张根华主持签约。

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分别与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特洛伊大学签约。他在致辞中表示,教育国际化是当今世界教育发展的潮流和趋势。常熟理工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积极实施“开放活校”战略,明晰国际化发展路径,深化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以中外合作培养人才为抓手,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合作科研、海外引智、来华留学、国际化课程等各方面齐头并举,全面开展国际化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今天的签约仪式使常熟理工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经过共同努力,中美学校一定能够建立长期的、更深入的合作,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国际化办学品牌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据了解,常熟理工学院2017年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设立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目前已开设经济与金融、软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经济统计学、机器人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六个中美交流项目专业。中美学院首批58名学生将于2019年1月赴美就读。

签约仪式后举行的“你好美国”讲座上,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特洛伊大学、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分校分别对各自学校的交流项目专业情况作了介绍;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还共同就2017级经济与金融、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赴美情况召开了准备会。

B03I2909.jpg

常熟理工学院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签约

B03I2926.jpg

常熟理工学院与美国特洛伊大学签约

B03I2893.jpg

校长江作军致辞

B03I2877.jpg

副校长张根华主持签约仪式

B03I3100.jpg

双方教师交流

B03I2806.jpg

参观中美学院

B03I2820.jpg

参观中美学院

B03I3116.jpg

“你好美国”讲座现场

B03I3127.jpg

“你好美国”讲座现场

QQ图片20181109113203.jpg

“你好美国”讲座现场

AKA_0159.JPG

“你好美国”讲座现场

486210349760361693.jpg

“你好美国”讲座现场

上一条:常熟理工学院中美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江苏省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国际合作会在常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