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友好学校 > 正文
合作伙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UWEC)
时间:2011/03/10 13:51:09 点击量:[]

 

University of Wisconsin-Eau Claire

网址:www.uwec.edu

一、学校简介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Eau Claire,简称UWEC)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欧克莱尔市,被誉为美国威斯康星州最美丽的校园。学校的优点是小班、由教授负责评估教学和奖学金、各种尖端项目和充满活力的校园生活。

二、学校所在城市简介

美国威斯康星州欧克莱尔市位于美国中西部齐佩瓦河与欧克莱尔河的交汇处,距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约143公里。在明尼阿波利斯有世界最大的室内购物商场-Mall of America。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河畔、清澈的水质、湖泊、公园和各种室外活动、各式风味餐厅、文化节和动听的音乐随处可见,2007年欧克莱尔市被《普罗米斯协会》杂志提名为全美最适合年青人生活的100个社区之一。从1980年至今,欧克莱尔在威斯康星的森林城市评比中,始终名列首位。

美国欧克莱尔市距离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都市区(美国最大的购物节所在地)只有145公里,学生们可以非常容易地利用该地区丰富的文化、购物和娱乐资源。

三、专业设置

会计学,艺术设计,生物学,工商管理,化学,通讯新闻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运动机能学,数学,物理学

上一条:合作伙伴:(美国)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UH-Hilo) 下一条:合作伙伴:(美国)塞勒姆州立学院(S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