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友好学校 > 正文
合作伙伴:(美国)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UH-Hilo)
时间:2011/03/10 13:51:55 点击量:[]

 

University of Hawaii at Hilo

网址:www.uhh.hawaii.edu

一、学校简介

美国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University of Hawaii at Hilo简称UH-Hilo)位于美国夏威夷群岛中最靠南、最大的岛—夏威夷岛上的希洛市,是美国夏威夷大学系统中一所充满活力、拥有多元文化的州立大学。

美国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占地698亩,拥有2,956亩的大学科技园。校内有9000多平方米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多媒体中心、宿舍、剧院、活动中心和一处运动场。另外还有667英亩的帕乃瓦农场实验室和61亩的太平洋水产与近海研究中心。

二、学校所在城市简介

夏威夷岛上的五座火山给该岛带来众多特色,如岛上的沙漠生态系统、茂盛的雨林和珊瑚礁。美国希洛市位于其中的莫纳克亚和莫纳罗亚火山的对面。UH-Hilo拥有无与伦比的地理、生态、气候和文化多样性,这是其他地方无法得到的“ 自然教学实验室”。这些资源使得UH-Hilo在本土文化、环境科学和生物保护研究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三、专业设置

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农业,政治学

上一条:合作伙伴:(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 下一条:合作伙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UW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