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友好学校 > 正文
合作伙伴:(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
时间:2011/03/10 13:52:47 点击量:[]

 

Georgia Southwestern State University

网址:www.gsw.edu

一、学校简介

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Georgia Southwestern State University,简称GSW)位于美国佐治亚州历史古城阿梅里克斯市,成立于1906年,是一所优秀的综合性百年公立老校。学校占地2428亩,拥有18球洞的高尔夫球场。学校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治安良好。学校距离美国第四大城市亚特兰大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是美国前总统杰米•卡特及夫人的母校,美国前大法官贝尔先生也是该校校友。

二、学校所在城市简介

美国佐治亚州历史古城阿梅里克斯市,其被人们称为“山顶上闪耀之城”。阿梅里克斯市位于美国佐治亚州西南部,拥有33200人口。美国佐治亚州的三座大城市都与其相隔不远。阿梅里克斯市距奥尔巴尼市北部约45分钟,距哥伦布市和梅肯市也仅有约1个半小时路程。这些城市均有机场,可通往美国其它各地。从阿梅里克到亚特兰大市约需2个半小时,那里的机场是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

佐治亚州南部地区冬季气候温和,夏季相对潮湿。年降水峰值在一月份,约为130毫米,但这里降雪则较为稀少。这里夏季比较潮湿,一月份平均气温为7,四月份平均气温为18,七月份平均气温为27,十月份平均气温为18。总体上来讲,这里的气候舒适。

三、专业设置

工商管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地质学,艺术(玻璃吹制,绘画,计算机绘图与设计,制瓷,油画,摄影,版画复制,雕塑),音乐(器乐与合唱),数学(数学科学,工业数学),心理学,运动科学,社会学,生物,化学,戏剧艺术,工商管理硕士(工商管理方向,会计学方向),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方向,计算机信息方向)

上一条:友好学校:(美国)旧金山大学 下一条:合作伙伴:(美国)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UH-Hi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