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暑期线上科研课程报名通知
时间:2021/03/02 14:01:34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 Irvine或UCI),又译为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或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创建于1965年,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同时是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位于洛杉矶东南约50英里的橙县(Orange County)尔湾市,这里四季如春,风景优美,有着“全美最安全城市”,“世界宜居城市之王”,“南加州硅谷”等诸多美誉,周边坐拥众多著名的科技公司,包括博通高通SpaceX西部数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暴雪娱乐科胜讯公司Google华特迪士尼公司等,为学校发展和学生就业提供了支持。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虽然建校时间短,却已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得主、7位普利策奖得主,成为美国重要的研究型高等学府。学校名列2021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35位,公立大学第7位;2019年华盛顿月刊美国最佳大学排名全美第18位。在Money杂志2019年发布的美国大学性价比排名中,UCI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就业优势位列全美第一。

此外,学校还位列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69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8位。根据2019年U.S. News公布的数据,UCI在全美大学申请人数排名中位列第三。 

二、(EUR)线上课程简介

Experience University Research (EUR)科研线上课程欢迎世界各地的学生到来体验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十的课程。全部EUR课程将通过Zoom实时直播授课,并且参与讨论和分组科研项目。每次课程后,教授将会把布置作业和发布课程录像,让学生可以随时查看。贯穿课程期间,学生需要完成教授布置的作业,与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进行远程合作,共同参与分组会议,培养实用技能,并且获得相关宝贵经验,为进入竞争激烈的大学或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三、2021(EUR)暑期精英课程安排

课程1Law法律

课程内容:

1) 知识产权法,讲师:John Tehranian, J.D.

本课程将会着重介绍美国知识产权法的重要分支。该分支涵盖了,商标与品牌保护法、版权法、道德权利替代理论、专利法、形象权法等。学生将回顾基准案例,参与课堂讨论,并就知识产权法中广泛的相关课题进行论述和演讲。

2) 美国法律导论,讲师: Kenneth Stahl, J.D.

本课程旨在为国际学生提供美国法律体系的背景和基础,以便学生们能更深入地研究特定领域的法律课题。课程包括一系列精心策划的讲座和问答对话,向学生介绍美国法律体系和道德准则的基础知识。

3) 口头辩论口语及听力,讲师: Karen Vallejo, M.A.

本课程旨在让学生能够接触到相关法律文本以及真实的法庭案例,并且指导学生针对不同的听众、实操目的、和各种场合有效地拓展和表达个人的想法,同时运用所学的法律辩论中使用的各种修辞策略。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学会评估并使用各种类型的证据,结合他人的想法,并正确地引用资料来源。

4)课程附加内容:

  Conversation Partners/Peer Mentors对话伙伴/同伴指导

  UCI School of Law Presentation      UCI法学院介绍

  Law Firm Presentation律师事务所介绍

  Networking Mixer/Student Panels  国际学生联谊会

录取要求和时间安排:

招生对象:商学院学生,不限年级,但必须已成功修完经济法相关课程或具备相关法律知识基础。

课程时间:726-812 北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

学费:$1,250以上费用不包含申请费$200和课程材料费)

课程2Business & Finance商务&金融

课程内容:

1)国际金融:讲师:Steven Keener, DBA.

本课程从国际货币体系的历史和结构开始,在此基础上,重点讨论推动汇率以及国际贸易和投资的力量;国际金融风险以及通过使用金融衍生品可以实现的保护措施。本课程也强调一些用于跨国公司管理国际金融业务的重要技巧。

2)高绩效团队,讲师: Karen Nguyen, M.S.

每个项目领导都需要通过了解团队动态、领导风格、企业文化和心理需求来达到成功领导团队这一目标。本课程将提供全面团队建设的观点,并介绍有效、快乐、高效的团队合作所需的行为和技能基础。

3)课程附加内容:

  Conversation Partners/Peer Mentors对话伙伴/同伴指导

  UCI Paul Merage School of Business Presentation UCI Paul Merage商学院介绍

  Business Admin Presentation商务管理介绍

  Networking Mixer/Student Panels国际学生联谊会

录取要求和时间安排:

招生对象:商学院商务、经济或相关专业的本科生,不限年级

课程时间:726-812 北京时间,星期一-星期五,上午9:00-12:00

学费:$1,250以上费用不包含申请费$200和课程材料费)

课程3Machine Learning & AI 机器学习&人工智能

课程内容:

1)机器人学习和人工智能导论,讲师: Rashed Iqbal, Ph.D.

本课程介绍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和主题。课程内容包括预测分析算法、人工神经网络、数据分析和资料探勘。学生将在实际应用中探索AI的设计、架构和广泛的相关应用。学生还将学习如何使用Python实现人工神经网络,如多层感知。

2)机器学习的文本探勘

本课程提供了文本探勘和自然语言处理的基础知识。课程从介绍使用Python的文本探勘开始。学生将学习从多个来源检索、阅读、报废、清理和处理文本。课程将使用Regular ExpressionTextBlobWord VctorNLTK(自然语言工具包)。学生还将学习如何分别为文本索引和主题建模实现潜在语义分析(LSA)和LDA主题模型。

3)课程附加内容:

  Conversation Partners/Peer Mentors对话伙伴/同伴指导

  UCI Donald Bred School of Information & Computer Science Presentation计算机科学学院介绍

  UCI Virtual Lab Tour 大学的虚拟实验室参观

  Networking Mixer/Student Panels国际学生联谊会

4)录取要求和时间安排

招生对象:主修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专业的本科生

录取要求:具有I&C SCI X426.59中级Python或相关经验

时间安排:726-812 北京时间,星期一-星期五,上午9:00-12:00

学费:$1,250以上费用不包含申请费$200和课程材料费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2151

五、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杜老师  联系电话:0512-52251656

报名的同学请加入QQ群:787249184

六、报名流程:

1)校内报名流程:登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https://international.cslg.edu.cn/,进入下载中心,下载报名表,填写后交至东湖校区知新楼302 杜老师处

2)加州尔湾分校报名流程:请参照附件

上一条:关于哈佛大学2021暑期线上专业课程及线上科研项目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美国蒙莫斯大学1+1硕士学位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