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苏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顾问汪解先一行来访
时间:2022/05/20 14:05:01 点击量:[]

5月19日下午,苏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顾问、原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汪解先,苏大中加合作项目主任张轶乔、发展部部长戴茗一行来访。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马运声、副处长赵厦、中美学院院长蔡蔚、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副院长(主持工作)施杨参加接待。
      马运声对汪解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国际合作办学中遇到的问题。希望通过本次的交流,能学习借鉴苏大推动教育国际化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推动我校合作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汪解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分享了苏大中外合作项目管理、运行等方面的经验,并对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和本硕连读项目做了相关介绍。他愿意为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化工作提供相关咨询服务,为国外优势资源的引进牵线搭桥。双方均表示,希望可以找到双方合作的契机,对接优质资源,为学生提供进一步深造的平台,促进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美省州大学校长论坛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首次推出在地国际化云课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