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首届中英电信班赴英留学送机仪式
时间:2021/09/13 08:17:32 点击量:[]

A401640B10BC6977D03F0FDEB1AA48F0(1).png

9月10日下午,值此教师佳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英班辅导员耿奇老师代表学院领导前去杭州萧山机场,为电信学院首届赴英留学的2018级中英班学生送机。出发前,学院领导以及国际处领导特别叮嘱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注意人身安全。

到达机场后,见到心情激动的学生和家长,耿奇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领导的问候与叮嘱,并协助学生办理值机手续。手续办理完成后,耿奇老师现场对即将踏上异国他乡的学生们进行了采访,学生代表许国民说:“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这次去英国学习的机会,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挑战,但更是一次机遇。虽然国外的疫情令人担忧,但是我们会照顾好自己,不让国内的家人、老师、朋友们担心。我们会牢牢把握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国外更加要求我们独立自主,吃苦耐劳,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磨练,也是一种自我完善。我们也不会忘记自己出国最根本的目的,那就是竭尽全力地刻苦学习,将来回到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有句话送给一起出国的同伴们: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最后,出国的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他们带着学校老师、家长的祝福即将奔赴另一片天地,去邂逅一段美妙旅程!

(转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CIT-TITLI“2+2”双学位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中英电信合作办学项目行前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