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中英电信合作办学项目行前欢送会
时间:2021/09/09 08:10:17 点击量:[]

 

9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电信专业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线上行前欢送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运声、赵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玉申、负责中英合作办学项目主任张静亚,以及2018级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全体学生和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学工书记邱竹主持。

会上,刘玉申表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我校的王牌专业,中英合作办学更是国家近年来大力倡导培养国际化人才的模式。作为电信专业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第一届赴英代表,16位同学都是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刘院长给即将踏上异国他乡征途的孩子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安全为大,既要做好人身安全防护,也要筑牢思想壁垒;第二,学习为乐,既要攻克专业知识难点,也要补齐语言交流短板;第三,身体为本,既要锻炼健康的身体,也要锤炼坚强的意志。

学生家长代表李明旭特别感谢学校开展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让孩子们有机会到外面的世界,邂逅一段美妙未来。学生代表王冠用一首诗表达了他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以及对未来赴英学习的热切期盼。

最后,马运声指出,双方学校的领导老师对中英合作办学项目都非常重视。希望同学们在英国学习期间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完成学业;三是要树牢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四是要自信自立自强,争当友好使者。同时马处也鼓励学生继续深造,积极申请国外研究生学位,能够成为自信、自立、自强的理工人!

(转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首届中英电信班赴英留学送机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