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CIT-LJMU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迎接中期外审专家审核
时间:2021/01/14 09:56:40 点击量:[]

2021112日至13, 常熟理工学院(CIT)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JMU)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喜迎英方中期外审专家审核。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参加。中方项目管理团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学团队、学生团队、支持团队(教务处、图书馆和实验室)参加了审核,本次活动采用视频连线方式进行。

外审专家组在调研项目自评报告的基础上,针对项目管理、教学活动、成绩评价、信息反馈、学生评教、图书资源等对项目管理、教学、学生和支持团队进行了分组交流。经过两天的审核,外审专家组对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运行表达了充分肯定,并希望CITLJMU能在教学管理模式中求同存异,培养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CIT-LJMU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外审专家审核,既是对项目的考验也是一种肯定,为我校吸引国外优质教学资源、改善教学模式、提高合作办学质量、输送优秀学子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中芬应用科学大学联合会线上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