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中芬人才培养合作洽谈推进会
时间:2020/12/10 14:02:54 点击量:[]

659798878.jpg

12月9日下午,中芬人才培养合作洽谈推进会通过视频连线形式进行。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芬项目主管高娅萌,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代表徐宇星,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龙飞,学科负责人付任重,国际处马运声参加会议。

高亚萌指出“中芬人才培养计划”是中芬应用型高校战略合作项目,契合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办学定位。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从课程设计到学习方式都给学生提供了很多与业界接轨的机会,学生学习也多采用项目式学习、参与式学习等世界先进的应用科学教学法。

我校代表就应用化学专业与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代表进行了对接。双方围绕中芬学位互联互授项目,在人才培养方案、语言要求、实践实习、学位授予等方面深入交流了意见,提出以后将定期开展互动,加强沟通,持续跟进项目的进展。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是我校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支持下,我校将不断凝练办学特色,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加强与芬兰应用型高校的合作。

58301350.jpg

上一条:法国SKEMA商学院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我校代表参加第十三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