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江苏理工学院调研
时间:2020/11/12 08:29:23 点击量:[]

2024664382.jpg

11月6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美学院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江苏理工学院调研。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林生、副校长蒋心亚出席接待活动。

座谈会上,朱林生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利用调研机会多交流学习。蒋心亚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以及重点打造中德合作,努力培养社会所盼、企业所需国际化应用型人才等方面情况。沈宗根回顾了两校长期友好交往历史,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携手育人。与会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和管理、留学生招生和培养、国际项目外语教学、学生赴境外游学以及师资国际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中外高校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校代表参加中英联盟第二届产学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