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常州工学院调研
时间:2020/10/28 08:57:32 点击量:[]

合影(1).jpg

10月23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美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常州工学院围绕教育国际化工作开展调研。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全法,副校长汪群出席了接待活动。

座谈会上,周全法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汪群介绍了常州工学院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相关情况。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学生交流项目以及师资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沈宗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借鉴常州工学院教育国际化工作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科学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中英联盟第二届产学研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国际文化节闭幕式暨寰宇众“演”-外文综合汇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