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谜”通中外英文猜谜大赛
时间:2020/10/28 08:53:31 点击量:[]

1800652211.jpg

10月23日晚,我校在东湖校区学生活动一条街举办2020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谜”通中外-英文猜谜大赛。本次大赛由国际处主办,国际交流协会承办,旨在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增强学生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

活动的主要内容为猜英文灯谜,答对数量最多的为第一名。晚上7时活动开始,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答题踊跃。最终,来自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秦雨楠同学获得第一名。据统计,共有463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谜”通中外-英文猜谜活动集学习性、娱乐性于一体,在增加学生娱乐的同时也加强了他们对英语的应用,创造了一种愉快的英语学习方式,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023211937.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211819.jpg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国际文化节闭幕式暨寰宇众“演”-外文综合汇演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聊”动国际口语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