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与巴黎商学院举行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0/05/29 16:53:22 点击量:[]

会议现场1.jpg

5月28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巴黎商学院合作办学洽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来自法国巴黎商学院中国校区、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交通大学苏州科技园、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代表们参加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商学院、中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法国巴黎商学院中国校区校长邹德坤介绍了伽利略全球教育集团(Galileo-Studialis)及旗下的两所品牌院校巴黎商学院和LISAA巴黎高等应用艺术学院。商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美学院负责人就可能开展合作的专业和模式提出了意见及看法。多方就校际2+2本科双学位项目、4+1本硕连读项目、学分互认、继续教育合作、产学研三位一体等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沈宗根希望我校与巴黎商学院、LISAA巴黎高等应用艺术学院在二次会谈基础上尽早签署合作备忘录,尽早实现双方互访,从而扎实推进、落实相关合作内容和项目。

据悉,伽利略全球教育集团是欧洲第一大、全球第三大教育集团,汇集了全球40多所艺术、创意、创新、管理领域的优质学校,是一个专注于为世界各地特定国家学生提供优质高等教育机会的高等教育集团。巴黎商学院是法国精英高校联盟(CGE)、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国际商管学院促进协会(ACCSB)、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成员,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欧洲管理类精英学校,开设有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学位课程。LISAA巴黎高等应用艺术学院是法国最大的应用艺术学院,获法国文化及交流部认可,提供时尚、室内建筑与设计、平面设计以及动漫和电子游戏领域的本科和硕士课程。

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和法国巴黎商学院中国校区校长邹德坤分别讲话.jpg

会谈

来宾.jpg

来宾


上一条:【光明日报】常熟理工学院: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下一条: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举行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