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时间:2020/05/22 10:49:14 点击量:[]

bcu1.jpg

5月20日下午,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就推进合作与交流项目举行视频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英方代表AbouBakr Fathalla(国际部主任)、Mark Cai(中国区总负责人)、Susan Tuo(中国市场经理)以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

伯明翰城市大学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BCU)是英国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大学设四个学部: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部,商科、法律与社会科学学部,计算机、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部,健康、教育与生命科学学部,其开设的课程具有很强的学术实践性和理论创新性。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部拥有英国排名第一、欧洲规模最大的珠宝学院和最有声望的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2014年,我校与伯明翰城市大学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在艺术、商科等多领域开展师生合作与交流活动。

视频会议上,双方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并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双方就深化2+2双学位项目、4+1硕士项目、夏令营、教师进修、联合工作坊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了意见。就进一步拓宽合作专业展开了讨论,以期面向我校所有专业的学生开放本项目。双方商定将于近期细化并续签两校合作协议,在专业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互认方面做进一步的对接。

据悉,我校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张劲同学目前仍在英国进行在线学习。AbouBakr Fathalla谈到了英方学校在疫情期间对学生管理的有关措施,表示将尽其所能保障我校学生在英国的正常学习和生活。我校国际处转达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切,希望学生能按计划完成英方学业,取得英方学位证。

bcu2.jpg


上一条:我校与巴黎商学院举行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国际处召开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