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双学位)招生简章
时间:2018/06/11 16:49:40 点击量:[]

一、专业名称:机械电子工程(本科双学位)

教育部批准文号:教外综函【20117

合作院校: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

录取批次:本二BC

招生代码:1637

专业学费:中方学费2.42/年;外方第4年学费:9000欧元。

专业学制:本项目学制为4年,1-3年级在本校就读,所修课程全部合格且通过德方语言测试,赴德方大学就读1年。

专业学位:完成国内3年和德国1两阶段培养,考核合格,可获得我校的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德方大学的学位证书。如果未能赴德国学习或者在德国未能完成学业,只要完成我校4年的所有课程,考核合格可以获得我校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二、专业名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双学位)

教育部批准文号:教外综函【201249

合作院校: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

录取批次:本二 BC

招生代码:1637

专业学费:中方3年学费2.42/年,外方1.5年学费:10000欧元

专业学制:本项目学制为4.5年,1-3年级在本校就读,所修课程全部合格且通过德方语言测试,赴德方大学就读1.5年。

专业学位:完成国内3年和德国1.5年两阶段培养,考核合格,可获得我校的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德方大学的学位证书。如果未能赴德国学习或者在德国未能完成学业,只要完成我校4年的所有课程,考核合格可以获得我校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三、专业名称: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双学位)

教育部批准文号:教外综函【20188

合作院校: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

录取批次:本二BC

招生代码:1637

专业学费:中方3年学费2.42/年,外方1年学费:14000英镑

专业学制:本项目学制为4年,1-3年级在本校就读,所修课程合格且通过英语测试,赴英方大学就读1年。

专业学位:考核合格,可获得我校的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英方大学的学位证书。如果未能赴英国学习或在英国未能完成学业,须完成我校4年的所有课程,考核合格可获得我校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咨询电话:0512-52251131,网址:http://international.cslg.edu.cn/

联系邮箱:international@cslg.edu.cn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参加中美大学校长论坛 下一条:常熟理工学院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双学位)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