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中美大学校长论坛
时间:2018/06/19 09:04:23 点击量:[]

zhongmeife1.jpg

6月13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主办的《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中美大学校长论坛在西安举行,全国90多所高校和美国30多所高校参加。我校江作军校长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报告《探索中美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我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报告中,江作军介绍了我校以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导向的国际化战略和“应用定位、特色创建”的国际化发展道路,以及以中美学院为载体,构建中美大学合作交流平台,探索中美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模式。

论坛期间,我校还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特洛伊大学、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等合作院校就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zhongmeife123.jpg

论坛交流

zhongmeife12.jpg

合影

上一条:加拿大汤姆逊大学来校交流 下一条:常熟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双学位)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