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线上夏校的报名通知
时间:2021/06/11 08:59:29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中心,是英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43年。该大学有25000名在校学生,3000多名教职员工,提供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层次的教育,专业设置涵盖了管理、艺术、教育、音乐、工程、计算机、法律、环境科学、社会科学等领域。该大学以教学质量著称,注重课程的实践性和创新性,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良的设施和实际工作经验,与苹果、卡地亚、卡西欧、索尼、劳斯莱斯等多家公司保持合作关系。

伯明翰城市大学商学院是国际著名的两大会计师协会ACCACIMA 认证的最高等级教学机构:连续8年获ACCA铂金级认证,会计与金融学士课程获最高考试豁免资格(基础阶段9门考核全免),全英仅三所公立大学获此殊荣;连续4年获CIMA认证,硕士课程获最高考试豁免资格,全英仅此一家,代表了最优秀的会计类专业高等教育课程。

二、项目简介

伯明翰城市大学线上夏校系列活动包括多种形式的工作坊、讲座、主题会议,内容涵盖全球热点话题。另外,你将有机会与伯明翰城市大学的学生以及世界其他高校参与此项目的学生交流,建立友谊。

三、课程内容和时间安排(202175-79日):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0611082256(详情请见附件)

四、申请要求:

我校优秀在校生,具有一定国际化视野,无专业限制,无语言要求。

五、费用:

1、申请费:25英镑

2、学费:2000英镑(8人成团可减免160英镑)

3、奖学金:可参与2021年度学校留学奖学金申请和评选。

六、申请流程:

1、校内报名:报名者请登录国际处网站(https://international.cslg.edu.cn/)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完成学院盖章,然后交给知新楼30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杜老师。

2、线上申请:请登录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官网:

https://www.bcu.ac.uk/international/virtual-summer-week 完成线上申请及缴费。

七、申请截止日期202171

八、联系方式:

1、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杜老师 0512-52251656

2、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夏校咨询邮箱:summerschool@bcu.ac.uk

 

上一条:2021年澳门大学暑期线下访学项目通知 下一条:关于韩国崇实大学夏校线上项目的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