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韩国崇实大学夏校线上项目的报名通知
时间:2021/06/08 15:30:05 点击量:[]

 崇实大学(Soongsil University, SSU),是一所位于韩国首尔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地点位于首尔市中心地铁七号线崇实大学站,它也是韩国最早的综合性大学。该校的工学专业,计算机专业,社会福利专业在韩国名列前茅,在韩国享有盛誉。该校拥有韩国最大的炯工业专业楼。崇实大学是韩国最早设立计算机科学系,软件工程系和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学校。

2018年我校与崇实大学签署两校合作协议,自2019年起面向我校朝鲜语专业学生,合作开展一年期韩语专业交换生项目。今年,崇实大学新增夏校线上项目,详情如下:

一、线上课程时间:202185- 826日(三周)

二、课程名称:

课程1. 韩国大众传播媒介与大众文化(英文授课)

课程2. 韩国语

课程3. 通过媒体学习韩语

(学生可选择一门或两门课程。报名课程的同学可免费加入崇实大学夏日之友计划,由学校安排一位韩国学生一对一互助,以更好地帮助学生学习韩语,了解韩国文化。)

三、申请条件

本校在校生,具有一定英语基础皆可申请,无专业限制。

四、课程费用:

1、申请费50,000韩币,我校为崇实大学友好学校,可免交此项费用。

2、学费:两门课程900,000韩币(友好学校优惠到800,000韩元,约合4500人民币)

一门课程550,000韩币 (友好学校又回到450,000韩元,约合2500人民币)

确切费用以崇实大学官网公布为准,以缴费当日汇率为准。

五、奖学金:崇实大学提供奖学金机会,具体情况请联系summer@soongsil.ac.kr咨询。

六、报名方式

1、校内报名:报名者请登录国际处网站(https://international.cslg.edu.cn/)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完成学院盖章,然后交给知新楼30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杜老师。

2、崇实大学线上报名:summer.ssu.ac.kr

七、报名截止日期:2021630

八、联系方式:

1、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杜老师 0512-52251656

2、崇实大学夏校咨询邮箱:summer@soongsil.ac.kr

 

 

上一条:关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线上夏校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澳门富卫集团暑期实习项目的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