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友好学校 > 正文
合作学校:(英国)坎布里亚大学
时间:2014/10/20 16:37:52 点击量:[]

 

2013年11月12日,英国坎布里亚大学副校长Liz Beaty教授一行来校访问,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朱士中会见来宾。双方就人才合作培养、师资培训等校际交流方面的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朱校长与坎布里亚大学Peter Strike校长签约

双方已经决定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对方为平面设计专业)联合向中国教育部申报3+1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双学位项目。两校2014年起就英语、艺术和商科等专业启动校际交流项目,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可以赴该校学习0.5-2年。如果大四期间在该校就读与我校所学专业相同或者相近的专业,可以获得对方的学士学位,同时获得我校的本科文凭。如果只去对方学校相关专业交流学习一学期,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在英国期间获得的学分返校按照规定转换为我校的课程学分。英语专业学生除了大四赴该校学习英语专业之后获得中英双学位,还有望完成我校前两年课程后赴该校学习2年商科课程,最终获得两校不同专业的双学位。

 

上一条:友好学校:(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 下一条:友好学校:(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