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友好学校 > 正文
友好学校:(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
时间:2014/10/20 16:46:48 点击量:[]

 2014年4月,我校沈宗根副校长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柏谢尔·玛库副校长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书,双方结为友好学校,并将在学生互访、教师交流、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2014年7月3日,朱校长带队访问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在管理、金融、艺术和教育等方向开展3+1合作办学、3+1+1本硕连读及4+1硕士等项目的合作形成了初步意向。

目前,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的学生交流项目已经启动,我校学生可以报名参加一年的交换生项目和3+1+1硕士项目。此外,双方已经在接收我校教师赴该大学开展学术研修、英方派遣教师到我校开展专业教学、合作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达成一致。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是英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43年。该大学有25000名在校学生,2000多名教职员工,提供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层次的教育,专业设置涵盖了管理、艺术、教育、音乐、工程、计算机、法律、环境科学、社会科学等领域。该大学以教学质量著称,注重课程的实践性和创新性,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良的设施和实际工作经验,与苹果、卡地亚、卡西欧、索尼、劳斯莱斯等多家公司保持合作关系。由于该大学的高就业率,在Sunday Times University Guide 2012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第29位。


 

上一条:友好学校:(美国)阿克伦大学 下一条:合作学校:(英国)坎布里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