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分互认、研究生项目 > 正文
2019年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特别奖学金硕士项目开始报名
时间:2018/11/28 09:22:39 点击量:[]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简称LJMU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起源于1823年成立的利物浦技术文学院。经过数百年的成长融合,合并不同的院校,在1970年成为利物浦理工学院。1992年,在英国政府颁布的继续和高等教育学法案的推动下升格为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它是英国北方大学联盟的创造成员之一,并且在2005年被授予女王年度大奖。大学现有来自世界各地100多个国家的学生25000多名,2500多名教职工,已逐渐成为英国最大、最具活力、最有前瞻性的大学之一。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现有三大校区:城市校区,在利物浦中心;Mount Pleasant校区,接近利物浦中心城区;IM Marsh校区,位于艾格伯斯。2016-2017年,该校荣获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前600名,2017年学校荣获泰晤士高等教育年度大学奖以及英国北部地区年度大学奖。

2016年11月,常熟理工学院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成为友好学校,开展师生交流。


一、项目介绍

此项目为常熟理工学院与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JMU)合作的为期一学年的硕士学位项目。获得LJMU硕士入学资格的学生可申请由LJMU提供的奖学金(学费减半)。学生通过一年在LJMU的学习,若已具备LJMU相关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的条件,可获得LJMU颁发的相应的硕士学位。

留学时间: 2019年9月—2020年9月

特别奖学金:学费减半(约6万人民币)

名额:2名


二、申请要求:

1. 现为常熟理工学院在读本科大四学生;

2. 英语雅思成绩达到6.5及以上,部分专业雅思成绩要求为6.0;

3. 能负担留学期间的项目费、生活费和境外旅费;

4. 专业不限


三、申请与遴选步骤:

1. 学生联系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名申请LJMU 2019年硕士学位项目;

2. 学生在获得LJMU硕士学位项目入学通知书,填写LJMU的“国际合作院校学生特别奖学金申请表”;

3. 学校在提交《学生特别奖学金申请表》的学生中选拔5名候选人推荐给LJMU,由LJMU评审,最终确定获得2名奖学金的人选;

4. 学生完成后续入学事宜。


四、费用介绍

学费:13950-14450英镑/一学年(各专业略有不同),学费减半(约6万人民币)

其他费用:约2万英镑/一学年

1.  往返机票:800-900英镑

2.  签证费:3000元人民币

3.   住宿费:120英镑/周(一学年按43周计算),住宿环境为单人卧室,厨卫六人共用,住宿由学生自行进行网上申请

4.  餐饮费:100英镑/月


五、申请材料

中方:

报名表1份

备案表4份

协议书3份

英方:

个人陈述电子版(英文,500字以上。包括所要申请学院及专业,教育背景,学术经历,研究内容,所获成就,学习目的,职业理想等内容)。

学术成绩单电子版扫描件(英文)。

英语能力证明(需要2年内雅思成绩单),电子版扫描件。

护照电子版扫描件。

2份正式英文推荐信,需老师签名,电子版扫描件。

在读证明(英文),电子版扫描件。

毕业证书(或有学校开具的毕业证明)

所有艺术类专业需要提供作品集电子版或扫描件,要求不限,需展现自己的艺术思想。


六、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季老师,电话:52251169,QQ:2115852297


七、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15日


上一条:2019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学生交流项目&实习项目 下一条:常熟理工学院中美学院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双学位)学生选拔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