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分互认、研究生项目 > 正文
2020年春季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访学项目&寒假交流项目
时间:2019/09/26 10:38:47 点击量:[]

学校介绍: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SDSU)创立于1897年,座落于美国第七大城市圣地亚哥市北部,是一所全方面发展的综合性公立大学。SDSU是圣地亚哥地区最古老、最具权威和规模最大的大学,也是加利福尼亚州第五大大学。SDSU连续多年被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评为全美最好的公立大学Top 100,美国“Business Insider”杂志全美最令人难忘的大学评选中SDSU位列前十,连续多年位列最受美国本土学生欢迎的Top 10大学之一。

SDSU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35000多人,其中有来自100个不同国家的1500余名国际学生在此学习。学校设有文学院、商务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健康和人类服务学院、职业和艺术学院、理学院7大学院,大学本科教育部及其它一些辅助中心,提供100多个专业学士、硕士、博士教育项目,多项学科排名全美前50

项目简介:

(一)访学项目

1. 项目时间

一个或两个学期(2020 1 13 –2020 5 15 日或2020 12 月)

2. 课程内容

学生可以从SDSU 90 多个不同专业近3000 门课程中选择本科水平课程就读,选课是否成功取决于课程的可选性及先修课要求等。每学期可修读12 个本科学分。

3. 课程证书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签发的项目证书和正式官方成绩单。

4. 申请要求

1)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不限年级与专业;

2) 可选专业列表见附件1

3) 英语良好,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课程要求通过SDSU的面试,其他专业课程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四级50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450分;

4) 身体健康,通过无犯罪记录和任职能力的评估;

5)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 住宿安排

SDSU学习期间,学生可以选择入住美国当地家庭(Homestay)或校内公寓(On-campus Apartment)。学生所寄宿的家庭均经过严格评估,这些家庭还为学生提供每日早、晚餐。家庭寄宿的方式将为学生提供非常好的提高英语应用水平的机会,同时可以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圣地亚哥地区及美国本土文化。校内公寓的所有房间均设施完善、配有全套家具与厨具,会令学生更加便利和有更多时间使用校内所有设施及参加校内活动。

6. 医疗保险

为了学生的利益考虑,SDSU政策要求所有学生必须享有医疗保险。医疗保险的费用包含在项目费用中,医疗保险的期限为学生在美参加项目的全部时间。同时,建议学生在出国之前自行选择购买留学人员境外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7. 一学期相关费用(2020年春季入学预估)

1)申请费:$175美元。提交申请资料时缴纳,此费用不可退还。

2)学杂费:$8,795美元。在被SDSU录取,成功取得赴美签证后一周内缴纳。该费用包含学费、医疗保险费、国际学生活动费等,不包含机票、签证及个人花费。

3)住宿费:校内公寓双人间$3950美元,寄宿家庭双人间含早晚餐$3,380美元。

(说明:不同专业学费可能会略有差别,以上为预估费用,以最后通知为准。共计约人民币10万左右)

8. 办理流程

2019年10月14日

报名截止

201910

入学申请及录取

201911-12

办理签证

20201

行前准备&集体赴美

(二)寒假四周课程

1. 课程日期:

2020 1 26 -2020 2 22 日,四周

2. 课程内容

1)交流英语强化课程

该课程是为希望提高真实语言沟通交流能力、增进对美国人和美国文化了解以及在校园内、外的自然环境中练习英语的学生而设。IEC 侧重于口语和听力,对于学生来讲也会涉及到语法、阅读和写作等内容。IEC 为学生提供与教师、美国本土学生以及教学助理交流的各种机会。

2)全球商业英语课程

美国的商业实务与全球商务息息相关,此证书课程的对象是有兴趣进一步了解美国商业实务的学生和专业人员,课程着重于商务方面的语言学习。此课程是为中级到高级英语水平的学生和专业人士所提供的课程。

3. 课程证书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美国语言学院签发课程证书与学习报告。

4. 申请要求

1)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不限年级与专业;

2) 英语水平良好,选择全球商业英语课程的同学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四级50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450分;

3)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留美四周所需相关费用。

5. 四周课程相关费用:

1)申请费:$175美元。在提交申请资料时缴纳,此费用不可退还。

2)学杂费:$2,410美元。在被SDSU录取,成功取得赴美签证后一周内缴纳。该费用包含学费、医疗保险费,不包含机票、签证及个人花费。

3)住宿费:$1,100美元。该费用包含住宿费安置费,住宿费及每天的早晚餐。

以上费用为预估费用,以最终通知为准。(共计约人民币3万左右)

6. 办理流程

2019年10月18日 报名截止(提交中文报名表)

201910月 提交申请材料,SDSU签发I20

201911-12月 办理签证

20201月 行前准备与集体赴美

项目咨询

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季老师

电话:0512-52251169

QQ2115852297

地址:东湖校区知新楼302


附件1:访学项目专业列表

附件22020年春SDSU访学项目中文报名表

附件32020年寒假四周课程中文报名表


上一条:2020年1月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联合“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学项目 下一条:2019年俄罗斯国立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技术& 俄语语言文化”主题暑期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