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分互认、研究生项目 > 正文
2019年俄罗斯国立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技术& 俄语语言文化”主题暑期工作坊
时间:2019/06/19 08:27:17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国立电子科技大学(MIET)是俄罗斯的一所高等大学,专注培养微电子,纳米电子,信息和通信技术,基础科学以及经济学、平面设计和语言学等方面的高精尖人才。

该大学自1965年创立,位于俄罗斯微电子中心——Zelenograd(泽勒诺格勒区),距离莫斯科市区35公里,距离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15公里,一直享有俄罗斯硅谷中心的美誉。

国立电子科技大学一直与欧洲以及美国的一流大学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同时,该大学与IT界的领导者,如:微软,英特尔,惠普等公司合作推行了各类精英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在IT领域的出色能力。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1. 项目课程

方向一:5G技术、计算机科学、软件项目管理

方向二:俄语和俄罗斯文化

2. 项目时间:20197月底至8月初开始(2周,72个学时,2ECTS学分)

3. 授课语言:英文

4. 报名对象:面向我校所有学生,专业不限。

5. 具体信息可参考网站:https://eng.miet.ru/page/99909 (时间略有调整)


三、项目费用

两周共计700美元,含项目费、住宿费及文化参访。住宿为2-3人间。

往返国际旅费、保险费、签证费、个人消费及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


四、报名截止:

2019623日截止申请


五、申请方法

1. 填写《常熟理工学院中(境)外合作教育项目学生报名表》经所在院系领导签字盖章,报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出国留学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被录取的项目学生符合相关要求,可以申请我校奖学金。

3. 咨询电话:52251169季老师

地点: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东湖校区知新楼302


附件:

1. 《常熟理工学院中(境)外合作教育项目学生报名表》

2. 《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出国留学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


上一条:2020年春季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访学项目&寒假交流项目 下一条:2019法国SKEMA商学院暑期访学项目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