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分互认、研究生项目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赴韩国崇实大学1年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20/04/30 14:23:42 点击量:[]

崇实大学(Soongsil University, SSU),是一所位于韩国首尔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地点位于首尔市中心地铁七号线崇实大学站,它也是韩国最早的综合性大学。该校的工学专业,计算机专业,社会福利专业在韩国名列前茅,在韩国享有盛誉。该校拥有韩国最大的炯工业专业楼。崇实大学是韩国最早设立计算机科学系,软件工程系和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学校。

2018年我校与崇实大学签署两校合作协议,自2019年起面向我校朝鲜语专业学生,合作开展一年期韩语专业交换生项目。


一、交流时间:

20209-20219月。

 

二、选派范围:

我校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大二学生;

免费名额:2名。自费名额:人数不限。

 

三、费用说明:

学费:免费名额无需缴纳韩国崇实大学学费。自费名额需交学费约3800000韩币(约人民币22000元);

住宿:校内公寓;

住宿费:约人民币7500元(16周),10500元(25周);

保险费:约144元每月(所有在校生均需购买保险)。

 

四、学籍学分:

1.交流生赴韩国学习期间保留常熟理工学院学籍;

2.学校将根据我校《中(境)外合作教育项目学生管理暂行办法》、《常熟理工学院学生交流学习学分认定办法(试行)》将学生在韩国研修取得的课程学分转换为我校学分。

 

五、申请办法:

个人申请、学院选拔报送。请填写《中(境)外合作教育项目学生管理暂行办法》中的《常熟理工学院境外合作教育项目学生报名表》,需外国语学院审批。

 

六、校内选拔程序:

1.外国语学院负责遴选和推荐;

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指导学生准备韩国崇实大学所需材料;

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向韩国崇实大学发送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

4.韩国崇实大学接收材料并审核,办理入学通知书;

5.学生按照《常熟理工学院中(境)外合作教育项目学生管理暂行办法》办理离校手续,缴纳相关费用;

6.学生凭入学通知书及相关签证材料办理赴韩签证;

7.派出。

 

七、信息咨询

报名材料递交(5月8日上午11点截止

咨询联系人&联系方式:杜盈俊 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0512-52251656 QQ582051457  

报名纸质材料提交地点:知新楼302

下载《报名表》请见附件

 

上一条:2020常熟理工学院与法国SKEMA商学院3+1+1本硕连读项目通知 下一条:2020年下半年赴日本流通科学大学交流项目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