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部门党建 > 正文
学校多部门联合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5 16:27:58 点击量:[]

随着2020年6月1日苏州市统一实行垃圾分类管理,为了让全校教职工更好地学习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的分类,并对分类能了解得准确到位,学校资产后勤管理处、招标办、国际处和中美学院四个部门30人于6月10日下午在三峰的小角楼举行了以“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竞赛活动采取了现场抢答的方式,答对的可当场抽取奖品。活动现场踊跃抢答,气氛热烈,往往题目一出,很多同志都同时举手抢答。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大家巩固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了解了很多以前没注意的垃圾分类知识细节。竞赛活动结束后,沈宗根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指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垃圾分类事关城市长远发展,高校要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处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工作最新重要讲话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