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伦敦大学学院2022年暑假TESOL主题线上直播课程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4/19 10:02:17 点击量:[]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对英语语言教育领域国际前沿知识和研究成果的理解和吸收,认识职业发展前景和培养教师职业素养,现向我校学生推荐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开设的为期2周的TESOL教育主题线上课程。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为享有顶级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UCL排名稳居世界Top10,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8UCL拥有2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最新的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REF)中,UCL被评为英国研究实力最强的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简称IOE),成立于1902年,是世界领先的教育和社会科学研究与教学中心,欧洲的师范培训与教育研究航母。截止2021年,IOE已经连续8年蝉联QS世界大学排名教育专业世界1

二、项目介绍

课程时间:

2022718日—729日(2周课程,共24小时,约合32课时,可能根据报名学生实际情况调整课程时间)

授课方式:直播,zoom平台(暂定)

课程内容(共5个主题):

主题1:二语习得基础理论 (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 Basic Theory)

本专题将概括介绍二语习得中的理论与方法,讨论在这个领域中的一些普遍问题以及影响第二语言发展的内在与外在的因素。介绍二语习得理论与最新研究在第二语言教学中的应用。

主题2:第二语言学习研究 (Researching Second Language learning )

本专题概括性介绍教育和社会科学领域中的研究工作所用的普遍理论基础与实践方法。结合TESOL专业领域,对研究设计、评估以及研究过程等具体问题进行进一步阐述。

主题3:英语课堂教学实践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Classroom practice)

本专题将概括性地介绍英语课堂教学相关问题:包括英语语言课堂实践案例分析、课堂计划、课程内容反思以及课堂教学技巧的使用。

主题4:英语听说教学与研究 (Teaching & researching on speaking and listening)

本专题将会介绍语言学习的发展过程以及其影响因素,并针对听说能力方面的特定教学技巧展开深入讨论。

主题5:英语学习者 (The English language learner

本专题将概述英语语言特征、语言与话语研究、影响语言学习者学习第二语言的因素,以及如何在课堂学习中解决这些问题。

 

附加主题:1公开讨论课

2英国文化初览 – 云游伦敦

 

项目组成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世界排名第1的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世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部分教授可以接收学生参与科研项目,具体请联系项目主办方老师。

三、费用和资助说明

项目费用:4950元人民币

报名此线上项目同学可申请我校出国留学奖学金,具体请咨询国际处 杜老师(电话:52251656),奖学金在项目结束后按学校流程发放。

资助说明:530之前报名并顺利结业的学生,可获得项目主办方600元人民币的资助(此资助为项目主办方特别为我校学生设立。参加项目的同学在课程期间须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得无故旷课)。

 

四、申请条件:

1. 全日制本科生、英语、师范、商科等领域专业背景;

2. 英语要求(多选一):CET4-500分及以上/CET6-425分及以上/雅思5.5分及以上/通过项目主办方口语测试;

 

五、报名和咨询:

报名方法:

1、按学校要求填写校内报名表。学生需登录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 (https://international.cslg.edu.cn/)下载报名表,填写,经所在学院同意后加盖学院公章,交到东湖校区知新楼302室国际处杜老师处,联系电话:0512-52251656,疫情期间若无法入校,可将PDF扫描件发送至邮箱:annabel@cslg.edu.cn(报名表左上方请务必填写项目名称)

2、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EdTOR2,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同时添加项目主办方Lily老师微信(微信号:13059106699,便于咨询、交费和申请项目部奖学金)。

3、不满足英语成绩要求的同学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w0q2yl

 

项目咨询:项目主办方Lily老师:13059106699(微信同号)

 

报名截止日期2022530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伦敦大学学院2022年暑假学前与初等教育主题线上直播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剑桥大师系列免费在线课程的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