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21年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大数据暑期线上课程报名通知
时间:2021/05/26 10:53:20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位列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46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65位。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是美国大学协会十大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三强”。

二、课程介绍:大数据线上课程(UW Advance Data Analytics

1、课程时间:2021712-730

2、课程亮点:

* 参加以大数据为主题的英语课程,提高英语口语和写作水平。

* 通过本校教授授课,加深理解大数据相关学科的研究热点以及发展趋势。

* 与本校在读学生文化交流,建立友谊,了解美国大学文化。

* 与学界和业界专家交流,研讨大数据科学的理论与实践。

3、课程安排:

说明: 1621994535(1)

(以上时间均为美国中部时间。详细课程信息和教师介绍请浏览威斯康星麦迪逊官网:https://noncredit.visp.wisc.edu/data/)

三、申请条件:无专业限制。对大数据领域感兴趣且具有一定英语水平的我校在校生均可报名。本项目不涉及学分互换。

四、费用:$780

五、申请截止日期:2021628

六、申请方式:

1、校内申请:登录https://international.cslg.edu.cn/,进入下载中心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学院敲章后交到知新楼302 杜老师处。

2、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s://noncredit.visp.wisc.edu/data/, 按提示完成校方申请。

 

上一条:我校将于6月7日举行2021常熟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展 下一条:关于《中芬人才培养计划》——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TAMK)应用化学专业双学位项目的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