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参加牛津大学2021年寒假线上项目宣讲会通知
时间:2020/11/04 15:38:05 点击量:[]

2021年寒假牛津大学线上交流项目已经启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我校海外合作大学的相关线上项目,在寒假能够最大化的增强个人海外学术背景,特邀请牛津大学做一次线上项目说明会。

 

在线宣讲会亮点:全程锻炼英语听力,和海外大学面对面沟通;了解学校前沿顶尖名校学术项目细节;现场抽奖赠送奖品;更难得是邀请了有海外带队拿推荐信经验的同学讲解如何在线获得海外教授推荐信技巧和秘诀。

精彩宣讲,不容错过,望同学们提前联系,预定听讲名额。

 

宣讲内容:

牛津大学2021年寒假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在线项目

 

主讲人:牛津大学校方老师宣讲会全程全部采用英语;在线宣讲会后,有中方人员协助解读宣讲内容和问题解答。

 

时间及方式:1118号,在线直播方式进行,详细时间和直播方式,咨询屈老师

 

加入方式:为了保障同学们有效地和海外负责老师宣讲沟通,安排了宣讲会预报名人员,可以添加下方屈老师微信号,提前了解宣讲事宜,并可以提前递交对项目相关问题。

 

项目咨询:校外机构屈老师微信号ispconsultant (添加时备注国内院校+姓名)

说明: jenny二维码.jpg说明: 校内申请中的问与答.jpg

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有后台老师协助,请各位同学扫描附件中二维码关注。

 

校内报名请联系 国际处杜老师:电话:0512-52251656

邮箱:annabel@cslg.edu.cn

项目链接:

牛津大学2021年寒假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在线项目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5NzQyNjEyOA==&mid=2247485565&idx=1&sn=02d718ed5714c8073eb2caff7b49a256&chksm=ecb405c2dbc38cd4bb5bfa5254a16e28d6d035b505519266cf2f134695ea8bbd1c25931e1568&token=877180079&lang=zh_CN#rd

 

上一条:关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艺术类线上课程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和北婆罗洲大学 硕博连读专项培养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