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泰国马哈沙拉堪大学来校交流
时间:2024/04/08 14:03:02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40408090348.jpg

4月4日上午,泰国马哈沙拉堪大学音乐学院院长Karin Khomkrich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国际处处长徐菁菁、师范学院院长闫祯、国际处副处长赵厦、师范学院音乐系系主任林友参加会议。

会上,徐菁菁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校致力于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与泰国马哈沙拉堪大学的相互了解,推动两校在来华留学生教育、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

Karin khomkrich介绍了泰国马哈沙拉堪大学的概况。该校成立于1994年,是一所年轻有活力的公立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其常规学校项目的授课语言为泰语,为吸引国际学生,该校还开设了一系列英语授课的国际学习项目。马哈沙拉堪大学希望与我校开展音乐专业交换生项目、联合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等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师范学院闫祯介绍了学院概况,他表示,师范学院音乐系与泰国马哈沙拉堪大学音乐学院在专业方向、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高度契合。双方在教师深造领域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探讨科研合作和学生短期交流的相关事宜。

双方在交换生、学历留学生双学位项目、国际会议举办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240408090332.jpg

上一条:我校来华留学生参加“感知中国—虞路同行”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外籍教师荣获“常熟市人民友好使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