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与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1/11/09 15:07:33 点击量:[]

1265803788.jpg

11月5日下午,我校与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德方代表有米大国际部负责人Koehler女士、电子信息工程系Lampe教授、René Pleul教授、Michael Kuhl教授、预科学院院长Peter Maring和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助理Xu Hongwei。我校参会代表有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刘继承,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王明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运声、赵厦。中德协会李学军主任和任立卫应邀出席会议。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2013年开始招生。在中德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运行顺利,每年出国率维持在50%以上。本次会议重点围绕新冠疫情背景下学生德语语言能力提升进行讨论。会上,双方明确了德语语言通过率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运行的重要意义。对学生出国选拔标准改革,在德国进行语言培训的分班制改革,以及通过2次语言测试即可进入米大学习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此外,双方还就更新项目管理人员、课程调整和项目审核评估交换了意见。

204831880.jpg

 

上一条: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开班典礼举行 下一条:我校联合承办中美省州大学校长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