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成为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项目高校
时间:2021/05/13 09:59:34 点击量:[]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实施第二批江苏高校中外校群合作平台建设项目的通知》(苏教外〔2021〕1号),我校成功入选为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成员单位。

2020年4月,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省教育厅启动首批6个中外校群平台建设,旨在整体推进我省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加强省内高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结合等领域的国际合作。9月,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启动实施江苏高校中外校群合作平台建设项目的通知》(苏教外函〔2020〕36号),我校入选为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成员单位。2021年3月,省教育厅启动第二批高校中外校群合作项目牵头与参与学校的申报和遴选工作,我校成功入选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成员单位。

正式加入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韩国高校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依托联盟内资源,在优势专业中与联盟内韩方高校合作开展学分互认、双学位项目,培养学生跨文化学习交流能力,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开展教师研修活动,打造国际化师资队伍;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合作发表高质量论文。这对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实现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623705686.jpg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出国留学行前教育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苏州分公司捐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