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南通大学调研
时间:2021/03/18 08:32:40 点击量:[]

505316274.jpg

3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美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南通大学开展调研。南通大学副校长蒋乃华出席接待活动。

座谈会上,蒋乃华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办学历程以及学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相关情况。与会双方就外籍教师聘用和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和管理、留学生招生和培养、学生线上线下国际交流项目以及师资国际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沈宗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借鉴南通大学国际化工作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加强双方合作,推动学校国际化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常熟市出入境管理大队来校调研 下一条:2020常熟理工学院海外线上合作交流项目优秀学生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