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来校开展外事政策培训
时间:2020/09/25 16:19:26 点击量:[]

与会领导.jpg

江苏省外事办公室外事管理处钱文华处长(右)作专题培训

    9月22日上午,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外事管理处钱文华处长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就因公出国(境)管理作了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副校长钱素平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美学院、各二级学院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钱素平介绍了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概况。她指出,常熟理工学院坚持“开放活校”战略,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合作科研、海外引智、来华留学、国际化课程等各方面齐头并举,全面开展国际化建设,学校办学影响力持续提升。

    钱文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外事工作的重要批示,就严格因公出国(境)审批、进一步加强行前教育及事中事后监管等工作政策进行了解读,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地阐释了因公出国(境)的各项规定。重点介绍了因公出国(境)任务审批的原则和要求、教学科研人员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报批程序和高校对外交往中应遵守的纪律。

    钱素平在总结中强调,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江苏省外办的鼎力支持和关怀。希望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国家和省政府在外事管理工作方面的最新规定和政策,把“外事无小事”的理念贯穿于我校外事管理工作全过程。

会议现场2.jpg

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办外籍教师及留学生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美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