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入选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
时间:2020/08/12 16:35:30 点击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定结果,我校在办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即我校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与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均入选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

项目名单.png

      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于2015年12月启动,是江苏省教育厅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推动高校整体办学水平提升,根据国家及江苏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进行建设。我校上述项目先后通过申报评审,成为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项目培育点并顺利通过中期考核。

      我校中德两个项目同时成功入选建设工程名单,表明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过硬,获得了学生、家长、教育专家等广泛群体的认可与肯定,有助于我校早日实现“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办好一流本科教育”的目标。

 

上一条:我校新版英文网站上线 下一条:【高质量发展】培养“CSLG”特色国际化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