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组织海外学生疫情防控直播连线
时间:2020/04/06 09:04:30 点击量:[]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众多国家蔓延,我校高度重视海外学子的身心健康和安全。 4月3日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美学院联合组织了一场海外疫情防控直播连线。常熟市中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江苏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成员陈建新主任应邀为我校海外学生进行疫情防控专题讲解。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我校海外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直播互动。

近一个半小时的直播连线中,陈建新介绍了有关新冠病毒的专业知识和临床表现,就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对海外学生提出建议,并从专业的角度解答了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直播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在德学生杨璞同学说道:“今天和陈主任对话,减轻了一些心理压力,提高了情绪免疫力,也了解到一些非常实用的抗疫方法。全球这么多华人一起面对这些困难,我们海外学生也应该鼓足勇气去面对疫情,做好自我防护。”

202004101586524270747956.jpg

防控直播连线现场

202004101586524215958054.jpg

德国学生代表杨璞在海外参加连线


上一条:我校召开留学生招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希腊色萨利大学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