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8届机电中德班学子在德毕业
时间:2018/10/17 08:17:42 点击量:[]

DSC02744.jpg

德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上午,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举行2018年秋季毕业典礼,33名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中德合作项目学生在德国完成学业并毕业,其中31人只用了两个学期就完成了学业。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校长Zilling教授在毕业典礼上宣读了我校贺信。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中德合作办学自2010年开班以来,共有208人出国留学,目前正在德国就读的有70多人,已毕业获得学位证书的有130人,毕业生中成绩优秀(获得gut等级)的有67人,优秀率超过50%。今年毕业的33人中有15人正在申请德国研究生,其他同学近期将陆续回国就业。此前毕业生97人中,在德国继续深造的有43人,主要分布在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斯图加特大学、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等著名高校。另外54人均已就业,其中3人在德国工作,2人进国企,在外资企业工作的35人中有5人在世界五百强企业,其他学生就业也都与德企有业务合作。中外合作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项目学生就业质量和薪酬有明显优势。

DSC02447.jpg

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校长Zilling宣读我校贺信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参加第十一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