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常熟理工学院“全球胜任力-大师讲堂”系列线上课程报名通知
时间:2022/03/03 10:39:51 点击量:[]

受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为满足同学们对优质国际教育资源的需求,提升大家的国际化视野,结合我校在地教育国际化的政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携手新东方推出“全球胜任力-大师讲堂”国际在线课程。该课程分别由剑桥大学、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教授担任,内容涵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机器人工程、管理学等多个方面。通过课程学习,将全面提升同学们借助国际化视野看问题的全球胜任力、解决现实问题的反思创新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课程周期为15周,课程安排见附件一,供同学们免费学习(具体所用线上平台视实际情况而定)。

报名对象:全校学生,专业不限。

报名时间:本次国际在线课程报名截止日期:2022315日。

报名方式:

请有报名意向的同学下载附件二报名表,完成填写并以电子档形式发送至annabel@cslg.edu.cn,文件命名“姓名+学号+学院+专业”。已完成报名的同学请加入云班课(课号:8835104)以及QQ群:278644600,便于咨询和交流。

 

上一条: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2年暑期国际学术线上课程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2年秋季学期台湾台中教育大学交流生项目开始报名